close

昨天休假,睡到十一點起床

Hotto Motto的上海同事打電話給我

問我吃飯了沒,他想要找我去池袋吃飯順便晃晃

但我已經正要吃飯,所以拒絕他了

(一方面也是想要省吃飯錢orz)

我吃飽飯後想一想,天氣好像還不錯

反正我一個人閒著也是閒著,乾脆騎腳踏車去池袋找他逛街好了

沒想到我有一天會跟上海人去逛街耶XDDD

他人很好,都會一直教我面試的方法

也很關心我面試的結果

昨天陪他去買鞋子跟裙子

他也覺得應該要買一件浴衣回去做紀念

 

逛到最後,池袋有一間很有名的包子店

他說味道還不錯,要我挑個口味,他要請我吃

我跟他說不用啦~~他總是說"沒事兒~"

大陸人好像都不說"沒關係"...

總之那個包子真的不錯吃,也包含了他的關心

他應該算是我在日本認識到的第一個同事

也是第一次跟同事出去逛街

昨天逛了MUJI、UNIQLO、GAP、ABC MART.....

感覺很開心~~~

但很少在Hotto Motto遇到他,因為他的班很少

總覺得有點寂しい....

P.S 跟大陸人講話到最後都快要變成大陸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