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自己開店第三天

跟第一天比起來已經順多了

但要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沒辦法在九點之前就做完...

想到第一天(雖然第一天有個男的跟我一起上班,但他是菜鳥甚麼都不會),快要七點時

店長打電話到店裡,我硬著頭皮去接電話

接起電話就要說"お電話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ほっともっと上板橋店林でございます"

整個是超緊張的....沒想到店長在電話那一頭說:喔~電話接的不錯喔...= =

他說有點塞車所以會晚一點到...

我心想:天阿~~拜託在店長來之前不要有客人

一直到今天第三天了,店長整個是快要七點半才來

而且今天才剛開店沒多久,就有客人上門

一次點了親子丼跟漢堡排

現在漢堡排在做活動,一個便宜¥100

所以收銀台上的價錢有點不一樣,我今天按了原本的漢堡排按鈕竟然毫無反應...

緊張到冒汗,找了一下還好找到了"活動漢堡排"這個按鈕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呼~

然後今天做錯三件事.....好怕被炒魷魚><

第一,客人點了一個小盛白飯&大盛白飯

不小心讓客人賺了¥80 orz

是說店長都沒有完整的教我收銀台使用方式...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啦><

第二,過期的東西要先秤過然後寫在一張表上才能丟

這個也沒人跟我說啦><

第三,要切的菜不小心切太多....(一定要看店長給的注意事項)

天阿~~

本來以為早上的工作做的蠻順的

結果搞到最後錯的事情一堆

@@

やば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