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在Hotto Motto上班已經兩個月了

經過兩個月的時間,工作的內容也越來越上手

因為早班的蒙古人李先生,要回中國去了

所以由我還有其他兩個日本人輪流上早班

6/9是李先生最後一天班,雖然跟他共事才短短的一兩個月

但總覺得他不在店裡的話很沒安全感(他可是前輩阿~~~有甚麼問題問他就對了)

6/9這天,鈴木桑突然跟我講話了!(他之前可是很恐怖的...剛來的前幾天快要被他搞到落淚)

她突然說:你明天是第一天自己一個人上早班吧!?如果有事可以打給我,我就住附近

其實我已經知道她不是壞人了,自從上次她請大家吃迪士尼的餅乾之後...

他其實人還不錯~只是嚴格了一點

那天聽到她這樣跟我說,我好感動><

秋山桑也是~她一直是個好人,好媽媽的樣子

她們一直跟我說加油喔~

結果昨天因為有店長在,所以比較沒這麼緊張

昨天鈴木桑跟秋山桑又問我了:今天早上怎麼樣啦?

我就說因為店長今天在所以大丈夫~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先開了門,換好衣服之後店長才來

店長在時間表上面寫了我幾點到幾點要做甚麼

時間實在是很趕,一直delay不少時間

就在準備切高麗菜絲的時候.....

我切到自己的大拇指指甲了orz

血就一直流....但其實不痛

店長出來看到我手上有衛生紙問我怎麼了,我說菜刀切到手了

他問我又沒有OK繃,我說沒有,他就拿了一片給我之後叫我去洗一洗傷口然後貼上

之後的工作又delay了.....

今天做了甚麼....

切了高麗菜絲、水菜、紅蘿蔔絲(沙拉用)

洋蔥(炒菜用&丼飯用)、紅蘿蔔片(炒菜用)、蔥花(烏龍麵用)

裝了迷你烏龍麵、蕎麥麵各兩碗,還有兩碗迷你冷烏龍麵

六個沙拉(牛蒡沙拉、蛋沙拉、馬鈴薯沙拉),之後把這些東西上架

煮了兩次米飯、烤了鮭魚、準備開店(點現金、開門、插廣告旗子)

收銀台做了幾次、洗地

但今天沒有洗油鍋...是店長洗的(因為來不及了)

一切都OK,如果不要切到手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