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愛小姐回國的日子

我今天上班本來只上到一點

想說愛小姐要來買我們家便當,就可以順便跟他一起回家

結果我殘業了.....

12點多,客人好多.....愛小姐跟Reto來我們店裡買了一堆東西@@

差點忙不過來orz

他還偷拍我上班的樣子,我整個是嚇一跳

結果還被店長發現我跟愛密力使眼色

店長還問我說是朋友?在這裡工作?

之類的問題

回到家之後,兩點多....

愛密力在整理行李,他還留了一點豬排跟飯給我(豬排是我做的呢~)

跟他聊了一下,我就下樓吃飯去(沒想到我們家便當很好吃耶!!)

沒多久他就跟Reto要出發去機場了.....

說真的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他的照應

如果沒有他,我可能也不會來日本生活

我真的要振作,趕緊找到工作

時間真的很快~想當初才剛到日本的說....

一下子就三個月了.....(說著說著都快要落淚了...><)

愛密力~回台灣後你也要加油啦!!!

不管是工作或家庭.......

有空來跟大家視訊吧!!!我會把電腦帶到樓下的!!哈哈哈

希望你近期內再來日本找大家玩唄~~

我會想你的~~

お互い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