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二分工作的第一天上班

在池袋西口,東武百貨附近的Esola大樓內

感覺很新鮮,因為這裡的環境跟Hotto Motto完全不一樣!

店長通知我上班時要從"従業員入り口"進去

進去裡面的同時,感覺好高級

要先在門口填名字及時間然後拿牌子之後才能搭電梯

昨天一進去店裡面,店長叫一個日本女生帶我去女子更衣室

順便告訴我的置物櫃在哪裡

昨天見識到所謂的女子更衣室....就跟日劇看到的一樣...

裡面好多置物櫃,然後就有人在那裡換衣服,昨天還看到不認識的女生的內衣XDD

 

每天的路線是....一進去"従業員入り口"就要先填單子

然後搭A電梯到B2的女子更衣室

換好衣服,包包收到置物櫃所好之後,就從A電梯的B2搭到一樓

再換B電梯到七樓我們店裡

九點半準備開店時要用的東西,快要十一點時,店長會先報告一些事情(完全聽不懂= =)

然後再精神喊話一下之後,就準備開店

我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

很乾淨,調理場的大廚人很好又很風趣

我的排班都要看他了.....

今天,他要我切醃好的牛舌,切到最後很小塊的部分他說那些不需要

然後就叫我吃掉!我嚇了一跳說,真的可以嗎?

他就說會有點硬喔~然後自己也拿了一塊吃XDD

真的不錯吃哩!!雖然有點硬,但很有嚼勁!

我覺得這裡的工作很有趣又沒有壓力

跟Hotto Motto差好多,這裡感覺可以慢慢來不用急

但Hotto Motto完全不是....整個就是好趕好趕好趕......

今天的收穫不少,先是吃到了醃好的牛舌,再來就是大廚教我怎麼盛盤時

吃到了生的涼拌牛舌,意外的好吃耶!!

再來就是教我做布丁,大廚問我說有沒有做過甜點,喜不喜歡甜點

我就說沒做過但是很想做做看,也超喜歡甜點的

他就從冰箱拿了一個布丁出來,在上面灑了糖,用噴槍噴成焦糖

還問我想吃嗎?哈哈哈哈

他就說,現在要做的就是這種布丁,先讓剛剛的焦糖硬一點再吃

在做布丁的同時,大廚跟其他同事聊天,聊說我的日文寫得很漂亮XDDD

那個同事還說我很厲害,日文都懂....我趕緊澄清說我還在學習中...

因為說真的有時候大廚說啥我根本聽不懂@@

總之,今天調理場的人都很好,包含才剛來三個月的加藤桑還有在其他餐廳工作的渡邊桑

(都是歐吉桑)

我蠻喜歡那個大廚的,長的高高胖胖的,臉也長的很和藹

講話又風趣,每次都把長褲捲的好短好短~哈哈哈哈

今天還把自己的長褲給剪掉了一點XDDD

我每次問他隔天也是一樣時間嗎?

他都說,一樣時間一樣地點(噗)

希望他可以幫我排我想要的班~

也希望我可以快快熟悉那裡~

加油!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