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28

來東京滿四個月了.....

說真的前一兩個月很開心,但是後來這一兩個月真的快要瘋掉了

都是為了錢在煩惱阿~~~~

工作難找,房租又貴,薪水又不夠

雖然這段期間認識不少朋友,開心的事也不少

但開心的背後總是會有一堆無形的壓力

看著別人可以去哪裡玩,可以不用為了生活煩惱

想吃甚麼就吃,想買衣服就買....

而我連去面試的車錢都快要付不出來....都靠腳踏車行動

整個人是快要累死了.....

雖然事後會有點成就感,但我也想要穿的漂漂亮亮的出門

不用頂著大太陽拼命騎著腳踏車到池袋

每次騎到池袋,臉上的妝都要花了......

不誇張,這一兩個月的壓力真的很大

大到我的內分泌都失調了,在台灣也沒有這樣過

でもね~最近いいことがあったから、だんだんよくなってきた~

我的第二分工作也有著落了,終於暫時不用為了找工作煩惱

雖然要到一個全新的工作環境會有點緊張

但總是要面對的,而且為了未來的生活鋪路

我一定要衝了!!!

拚命賺錢!!!

狂購物!!!

哼~

我要當個不是觀光客也能狂購物的假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