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加班了.....

但我是開心的,因為可以多賺點錢XDD

回到家都要兩點了,吃個中餐

回房間整理一下衣服,沒多久電話響了

是昨天去面試的那一間牛舌專賣店....

我心裡想:又是一間來拒絕的~

電話中,那個人講得很慢,感覺一付很殘念的樣子

沒想到他說我被採用了!!!!!!!!!

哈哈哈哈哈~~~

超級開心的啦

這一兩個月找工作找的心灰意冷,壓力過大導致一直長痘痘+內分泌失調

整個是超級沮喪

眼看我的大頭照快要用完,心裡默默的想說如果照片用完就回台灣算了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第二分工作啦~

這次也是餐廳的廚房工作,感覺好像比便當店還要難

面試時,店長跟廚房的大廚一起面試我

他們還說我的日文寫得很漂亮XDD

還問我全部都自己寫的嘛?

店長還考他們家的MENU怎麼念,還好幾乎都念出來了

廚房大廚問我說在便當店除了炸東西還有做甚麼?有使用菜刀嗎?有切蔬菜嗎?

我也都回答了

之後店長還說,如果在這裡工作,MENU一定要記住

我有點遲疑了一下說:我會加油的!

沒想到店長跟大廚都在笑....

總之~~今天接到通知之後真的超級開心的~~

星期日要去吃ガスト慶祝一下~~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