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人上六點的班

但今天整個是問題很多.....

早上要開店的門,鑰匙不知道怎麼搞的....好難插進去@@

結果只好開另外一個門

問題來了...

照理講,一開店門SECOM(保全系統)就會響

今天卻沒響!!

過沒多久,SECOM就打電話來了...問說有沒有異常甚麼的

結果他還問了甚麼我整個都聽不懂= =

他好像也很困擾,說過一陣子有人會來,要我等一下

我就趕緊去做我的工作,結果今天竟然沒有手套!

害我洗油鍋整個超油的!

果然過沒多久,SECOM的人來了,他教我怎麼把那個警報器改成正常的狀態

 

七點準備開門,一直到快到八點才有客人來

但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八點多客人一個接著一個

還有一個一大早就在喝酒的歐吉桑在那裡亂

我快要緊張死了

他點了薑燒豬肉,我還以為他不要洋蔥(是我聽錯了)

正當我把便當交出去時,他就說洋蔥有沒有炒到變成透明的樣子

我就說沒有加洋蔥,他就在那裡歡說他沒有不加,要我快去加洋蔥

好不容易重新炒好交給他時,他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還跟我道歉@@

真的是喝醉了.....

本來以為這個處理完了就沒事了

下個客人點了高菜便當,我炸物都炸好了,才發現配料竟然沒了

又趕緊跟客人說有個配料沒了,他問還有甚麼其他的可以馬上好

我跟他說完之後他還是決定不換,少個配料沒關係

真的是還好.....

本來以為鬆口氣了,下個客人點了豬排飯、炸雞翅、炸薯條

結果裹好粉的雞翅也沒了!!

阿不就還好還有一般的雞翅,我就匆匆忙忙的去裹粉

真的很想罵一下前一天晚班的人,東西沒了都不補的

然後廚房弄得亂七八糟!真的是很機車

好不容易自己撐到快九點,其他同事陸陸續續來上班了

店長本來說八點半要到的,結果九點多才到

我跟他說今天很忙,結果有個同事聽到之後就說"好可憐~"

我就說對阿><

今天原本只上到十點,店長說今天有六十幾個便當要配達,所以要我待到十一點

這樣我都可以接受,就是不要放我一個人看店阿~~~~~

 

因為昨天一直拉肚子,今天早餐只吃一片白土司

中午也只吃一碗清淡無比的烏龍麵.....

然後上班還遇到一堆事.....好痛苦

我真的是超笨的,本來下班後要去領房租錢,結果忘了@@

下午吃飽飯後只好騎車去領,結果巧遇有人在拍電視節目耶

而且那個人跟節目我都知道耶~

就是地井武男的"ちい散歩"

ちい散歩 

我從他們對面騎車過去,剛好鏡頭就對著我這裡,超怕被拍到的XD

結果領完錢,我從另外一條路回來,又遇到他們!超妙的說!

 

今天帳戶莫名的多了兩萬多塊,我在猜是不是牛舌店的薪水

但很奇怪,怎麼算,錢都不對阿@@

 

只能說今天過的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