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是八月一號了

今天依舊去Hotto Motto上班

今天店長不在,所以上班上的比較開心XDD

中間還有一段時間沒有客人很閒,就開始跟裡面一個大陸人聊起天來

是說客人也是很奇怪,要嘛都不來,結果一來就一推人@@

中間一度超級忙....

但還好大家都配合的不錯

所以也忙的很有趣~~

我八月份的班表改成一個禮拜兩天,只有一天上六點的班

真是太開心了!!

我終於可以擺脫四點多就要起床的陰影了~~

而且我覺得在牛舌店上班比較開心...

昨天大廚突然拿了三個不同口味的果凍給我選

結果下班時我忘了從冰箱拿果凍回家,大廚竟然還記得

又趕緊把我叫住XD

果凍真的很好吃耶~~

現在牛舌店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稅金問題

上次的薪水中竟然扣了20%的稅= =

我已經跟店長說我在便當店沒扣稅的事,希望他可以不要再扣我稅了啦~~~

要不然我的生活費真的會很緊orz

明天終於休假了~好開心~~

現在一個禮拜只休一天假,我要好好賺錢

未來才可以玩得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