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考完最後一科,心情相當愉快~~
因為下星期四就要去日本玩了......

但是!!!!!!!
但是!!!!!!!

回家之後,一看到新聞....
竟然有颱風阿~~~~~~~~~~
好怕颱風影響我出國阿~~~~~

最近衰事真的一件接著一件,先是上星期的畢業典禮,
畢典的前一天,早上大太陽
畢典的隔天,一整天天氣好的不像話
但偏偏在畢典當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再來就是,上上禮拜看了醫生,吃了藥之後
到現在該來的還沒來....我等好久了,應該是終於要來了

然後,今天要準備最後一科的考試,竟然給我疑似過敏!!!
早上起來一直打噴嚏,外加流鼻水
害我準備的很煩躁,很煩耶!!!
.......................
......................

本來下星期一要去染頭髮的,結果一個颱風
把我的スケジュール整個都打亂了拉!!!!!
真是氣死我了!!!!!

總之,希望老天爺可以行行好,看我這麼可憐
給我一個好天氣,讓我順利的去日本玩......
拜託拜託~~~老天爺阿~~~我求求祢了(跪)

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