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今年真的要結束勒!!

以前的跨年夜,最期待的就是收看跨年晚會轉播

因為實在很懶得去現場看....

 

但是這兩三年因為迷上SMAP,所以這三年來的跨年夜

我一定會準時看NHK的紅白歌合戰

順便練練聽力(是嘛?!)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我已經連續看紅白看了三年

 

但是今年很慚愧.....看紅白看得很不專心

一直在兩台互換其他節目

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セクシー部長也來串場耶!!!整個是太好笑了XDDD

他的動作真的很噁耶~~

一直在搓自己的耳後然後給別人聞是怎樣?

還一直抖動自己的身體.....

雖然噁,但是真的超好笑的拉!!!

不禁想起我們班的畢業公演,好懷念唷~~~

哀~~

還有,秋川雅史連續三年都唱「千の風になって」

很想問問日本人們,難道你們都聽不膩嘛?!

真是奇怪,這首歌雖然很紅,但也不用這樣吧?

 

今年SMAP的串場好像也比以往多耶~~

光木村就出現兩次,一次是介紹宮崎駿電影的配樂

另一次是哀悼今年過世的緒形拳

(是說...木村好像又變黑了 = = )

還有他們五個人一起串場

出現在北島三郎唱「北の漁場」時,以北島三郎為首

一起乘船...哈哈哈哈~~

木村就站在北島三郎的後面,中間還稍微口白了一下

SHINGO真的很愛演耶~哈哈哈哈!!

TSUYOSHI好像一度站不穩(竊笑)

(我好壞阿!!)

總之,今年的紅白也不錯看拉!!

雖然我看的"不搭不棄"Orz

反正之後緯來還會重播,到時候再看囉~

 

看完紅白之後,也才11點(因為日本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我就稍微看了一下台北的跨年晚會

之後就倒數放煙火拉~~

新年快樂阿!!!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很簡單~~

心想事成!!!

今年就降過拉~~

 

元旦當天還要去吃陶板屋!!

耶~~~~

楽しみに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