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12月已經過了一半了.....

2008年即將結束

今天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很想念以前念淡江的日子

雖然有些課會覺得很煩......

從六月畢業到現在已經半年了,而且從日本回來也五個多月

這半年來,我得到了甚麼??!!

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過著很宅的生活.....

每天起床就是幫老媽帶暐暐,一到下午,就看看日文檢定考的書

如今,檢定考也已經考完

雖然要等到2.3月才知道結果,但是一考完試的當下

自己就覺得結果一定不怎麼樣

 

之前一直就在想,考完試之後,就要奮發圖強去找工作

但是.....

我卻無法提起精神

眼看明年就要滿24,但是現在還無所事事

哀.....

難道,這就是我的人生?!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我到底要找甚麼樣的工作??!!

昨天有去104稍微看了一下職缺

感覺現在的工作真的不太好找.....

更何況想找到自己喜歡的更是難上加難

好煩喔!!!

我到底在這社會上能做些甚麼事拉???!!!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日文能力好像沒有進步,而正在退化中....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繼續唸書喔...

繼續念我喜歡的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