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元旦假期結束了....

不過,對我這個失業的人來說好像沒有差.....

過了這四天還不是一樣?!每天都在放假

來回顧一下這四天做了些甚麼好了!!

2009.1.1

這天約了雅君、雅筠(老媽的保母生涯中帶的第一、二個小孩,現在已經國三、小六了)

還有泓謚(表哥的小孩)

一起去吃陶板屋~~

早上十點多,我跟泓謚坐姊夫的車出發

老爸跟老媽先去接雅君跟雅筠,我們在國父紀念館旁邊的NET跟他們會合

我在NET跟老媽坳了一件外套~~爽歪歪

之後我們就進去陶板屋拉!!

今天人超多的!!還好有先訂位~

我想雅君他們應該吃得很開心吧!!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而且吃的好飽阿!!

吃飽後,因為實在是很冷,就回家去了~~

雅筠跟泓謚一起找老爸玩撲克牌...(只能說這組合實在太妙了)

他們玩玩牌、看看電視,一下子就到吃晚餐的時間了

晚上就換我跟他們玩UNO........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時間.......咻~~~的就到了晚上九點多,送他們回家之後,忙碌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

2009.1.2

因為家裡的樓上要粉刷油漆,打底漆超級臭

我只好跟隨老姊回到她婆家避難,因為老姊房間的電視壞了

我就帶了NB去她家,因為不能上網,所以就看了2008秋季的"世界奇妙物語"

看了幾篇,其實也沒多好看嘛....有些還蠻瞎的哩!!

早知道就看流星花園Final.....

晚餐就留在老姊婆家吃囉~

結果我喝了一碗燒酒雞之後......臉變的超紅!!!(老姊還笑我像狸貓@@)

真的是很歹勢ㄋㄟ.....

回家後,還好沒啥油漆味了!!

為了彌補一整天的勞累,去買了五十嵐來喝,今天就這樣畫下完美的句點

.......................................................................................................

2009.1.3

今天還是繼續在粉刷油漆,不過還好沒甚麼臭味

因為小紅來,所以不太想出門,就在家裡鬼混了一天

看了一天的電視,晚上又看了一次紅白...(依舊看得零零落落= =)

晚餐吃了沒營養的食物.....

甘梅雞排+五十嵐波霸紅茶拿鐵

雖然沒營養,但是甘梅雞排好好吃阿~~~~~~~

下次還要再去買來吃!!!

....................................................................................

2009.1.4

予定どおり,跟老姊的同事們去東區吃下午茶

我跟老姊帶著暐暐坐捷運,一路奔波~還真累Orz

不過,為了要去看老姊同事的女兒--心心(暐暐的未婚妻)

一切都值得拉!!!

心心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都會乖乖給大人抱,嬰兒味也好香(* ≧ω≦)

之後我要抱心心的時候,心心好像要往我這兒靠過來,一付要給我抱的樣子

好開心阿~~~~~她真的超可愛的拉!!!!!

暐暐一看到心心好像也很開心,一直在自嗨!哈哈哈哈

 

點餐囉~~

我點了起司火腿鬆餅+焦糖抹香奶茶

整體是還不錯吃拉,只是我吃不太習慣鹹的鬆餅...早知道就點甜的....

因為老姊同事--米莉生日,她們準備了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為她慶生

所以我又吃了一塊蛋糕....超級撐的!!!

但是,蛋糕好好吃阿~~~

 

吃完之後,稍做休息,因為暐暐開始在"歡",有點待不住了,我們只好準備回家!!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捷運人超級多

暐暐又不是挺配合,有點在吵鬧....為了要哄他實在是很累人

回到家之後,終於可以休息了~~

 

就這樣,元旦的四天假期.....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