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下赤塚的一間拉麵店面試

因為有點找不到路,就隨便找了一個歐巴桑問了

那個歐巴桑人真的超好!!!

他說應該是往某個方向走,但是他也不清楚

說要幫我問.....他就走進去郵局,還叫我等一下

過沒多久他就叫我進去郵局,陪我問了郵局的人

到目前為止我的心情都算很好

因為遇到了一位好人!!!

結果好不容易走到拉麵店,發現店家的門是關著的!!!???

我就打電話給跟我連絡的人,他要我在那裡等一下

結果我又等了大概15分鐘吧....

電話又來了

他說:很抱歉,因為時間有點搞錯了,可不可以改時間

可以的話今天晚上六點可以嗎?

靠!!!!!

我聽到差點沒罵人!!!

今天下雨,又冷,我在外面遊蕩了一個小時

那附近也沒甚麼可以晃的

竟然還要我等到六點!!!???

我就說六點有點不方便,明天可以嗎?

電話那頭一直在碎碎念不知道在確定甚麼東西

才又說明天中午12點在同樣的店鋪面試

說真的,那一瞬間我有點想拒絕他....

但為了生活......只能勉強的跟他說"大丈夫"

雖然他有跟我道歉,但我感覺不到他真的覺得很抱歉....

真是的!!!!!好煩阿!!!!!

害我浪費¥280車錢!!!

都可以吃一個蛋糕了!!!

回東武練馬後,因為心情真的是有點糟

就去LOWSON買了好貴的蛋糕捲

但是超好吃的!!!

蛋糕皮好Q~~~卡式達奶油也好好吃~~~

終於稍微可以撫慰我小小的心靈

回到家,山崎桑就問我面試如何

我就把情況跟他說....

他就說他覺得是一間不怎麼好的公司.....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明天到底要不要面試.....(其實我有想說他們會不會因為覺得對我很抱歉,就會用我XDD)

煩死了!!!我明天本來想要輕輕鬆鬆的過個周末!!!

ムカつ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