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本來想要更新網誌

結果網路又出包!!!

打電話給日高,他說要請維修人員檢查一下

結果隔天還是一樣超慢!!!!而且只有我一個人有問題= =

只好又打給日高,他要我打電話去問網路公司...因為他也不知道是甚麼狀況而且他也不懂....

我只好去拿樓下的設定無線網路的說明書

終於.....被我弄好啦!!!!!

網路順暢的感覺真的超級好~~~

 

先來記錄一下生日那天的事好了

2010.4.1畢生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而且還遇到好人

感覺真的很開心,山崎桑真的是個好人~

其實我們本來沒有想到說生日要去哪裡,只是某一天跟愛小姐在討論要去哪裡遊玩時

問一下山崎桑東京鐵塔要怎麼去,他就順便告訴我們說生日當天可以免費還有蛋糕

然後我就不小心透露了我的生日...

結果被淺田(英文超好的小鬼小我三歲= =)說愚人節生日?珍しいですね= =

剛好我生日那天愛小姐休假,謝桑也排好假

出發的前一天,我們還去買野餐墊&零食

當天就先去新宿御苑賞櫻拉~~

那裡真的好~~大~~櫻花也好多種類~~(雖然我分不太出來)

也好多媽媽帶小孩去玩,超多小孩跑來跑去的

我們也找了一個地方鋪野餐墊,開始吃飯糰&零食

那天天氣超好~只是風有點大@@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到處去晃晃,新宿御苑真的很漂亮

有種不想離開那裡的感覺~~

櫻花太美了,我拍了一堆照片回來

接著就去搭車前往東京鐵塔(其實我超怕山崎桑騙我XDD)

在買票前還去問了案內的小姐,他說直接去服務台給他看身分證就可以了

去換免費票時,小姐跟我說生日快樂,要去搭電梯剪票時,工作人員也跟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去換蛋糕時,店員又跟我說生日快樂,今天整個很像大爺XDDD

一上展望台,那裡有個賣紀念幣的機器,可以刻上名字以及日期

我就花了¥550買了一個作紀念~

 

 

然後東晃晃西晃晃之後,就去換蛋糕吃啦~~

起司的好好吃~~

生日可以兌換的蛋糕 

吃完蛋糕之後天差不多也黑了,夜景看一看準備要去池袋吃大阪燒

晚上的東京鐵塔比較美~

 

本來要去sunshine city吃的,結果在路上發現有一間竟然是吃到飽

我們就衝進去了!!

結果...為了要吃回本,整個吃的超級飽.....

一個人還花了¥2100 Orz

不過,我大阪燒&文字燒&炒麵都吃到了

應該算很滿足了

而且我這次的大阪燒煎的超成功!!(之前在台灣煎的哩哩辣辣)

我的超成功的!! 

回家之後...整個是精疲力盡阿~~~

肚子又撐....

好開心又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