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7/17

跟蘇老大還有大俠一起去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的杏子日式豬排吃飯

豚カツ-1 
↑這是筷子,上面的紙套感覺蠻高級的,喔對了~這筷子超好夾的!

杏子日式豬排是來自日本九州,所以口味蠻道地的

店面裝潢也很日式,彷彿真的來到了日本一樣~

這時候如果來杯啤酒應該就更像在日本了吧!

 

我們三個都是點腰內豬排套餐

因為腰內肉最嫩阿阿阿~~~

套餐都有附上開胃菜,先送上來的是蘿蔔乾絲

應該是醃的吧?!

反正有點鹹鹹甜甜,口感脆脆的,我覺得蠻好吃的拉~

不會很死鹹,也頗下飯的

豚カツ-2 
↑左邊那一碗就是蘿蔔乾絲...沒拍特寫所以非常不清楚....

再來就是高麗菜絲(高麗菜絲可以無限供應唷!),有兩種醬汁可以選擇

一種是柚子醬油(有點酸酸的,很爽口)

另一種是紫蘇醬(很特別,看起來很像美乃滋,紫蘇味超重)

其實這兩種醬汁我都蠻愛的(是說...我好像沒甚麼不愛的= =)

豚カツ-3 
↑一開始還有一些生菜,之後追加就只有高麗菜絲(忘了拍醬汁.....)

接著,就上豬排拉~~ 

豚カツ-4 
↑我是選五穀飯、蛤蠣味噌湯(忘記打開蓋子了orz)

只能說.....這腰內豬排也太~好~吃~了吧!!!

整個就是外酥內嫩,肉質超軟,也不會乾

讚!

五穀飯也好好吃(飯也可以無限供應),所以我吃了兩碗

漬け物有兩種,一種是白蘿蔔,另一種好像是大黃瓜的樣子(?)

我也搞不太清楚

反正,也是好吃拉~~

豬排的沾醬還包含了黃芥末,就是上圖豬排上面黃黃的那一坨

蘇老大還自備了キューピー的美乃滋

超可愛的包裝

豚カツ-5 
↑美乃滋中的極品阿~~

吃完豬排過後,就上甜點及飲料囉!

我是點可爾必思&咖啡鮮奶布丁

豚カツ-6 
↑去冰之後就完全不冰的可爾必思&咖啡鮮奶布丁

豚カツ-7 
↑特寫一下咖啡鮮奶布丁

個人覺得這布丁蠻神奇的,如果上面沒有咖啡豆的話,外表完全感覺不出來有咖啡的存在

但吃起來,咖啡味頗重的耶!鮮奶味也很濃,口感很綿密

我很喜歡~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突然超想吃抹茶的甜點

很可惜他們家沒有,所以有一點點小失望

不過,整體來講,從一進去店裡面的感覺到他們的餐點

我都很滿意拉~

吃的超滿足也吃的好撐阿!!

下次有機會我要改吃他們的白飯,據說是越光米耶~

 あんず豚カツへ行こう~

 

終於寫完了,越寫越餓阿~~~

 

P.S蘇老大,我應你的要求把豬排放上來了,您覺得如何勒?小的這樣整理您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