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恐怖

時間過的夭壽快阿阿阿阿阿~~~~~

不知不覺已經五月了,眼睜睜的.....我畢業快一年了

去年這時候還在拚了老命寫論文

每個禮拜都要有進度,還要提早去學校找老師

感覺我才剛畢業,怎麼這麼快拉!!!!!

 

最近突然想起.....一開始寫論文要找指導老師的時候

因為老師太忙而被拒絕,老師一邊不好意思的跟我解釋一邊搭著我的肩

害我不禁落下男兒淚(?)

現在想想....我到底是在哭甚麼?!

明明我不愛哭的阿??!!

結果,當天晚上有一通沒看過的電話打來,因為我正在上課而漏接了

我也沒想這麼多

隔天中午,又一通電話打來

竟然是老師打給我!!!

老師說:我想想你也蠻自動自發的,多收你一個學生也沒差拉

我整個是嚇了一大跳

老師要收我耶!!

就這樣,我的大四生活幾乎一個禮拜就會去找老師一次

說真的....我很感謝老師.....明明她這麼忙卻還肯幫我

很想找一天回去學校看看

但.....

失業中有點不敢回去

Orz

 

題外話

最近我跟我姊都在看光陰的故事

某天我媽沒看到我們在看,就問:阿你們不看"光陰似箭"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