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發現,一向以記憶力好為傲的我

好像有越來越衰退的趨勢!!!!!

為甚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某天,因為無聊就想回顧一下本人的人生

便開始從國中時期想起

突然發現,我好像甚麼都想不起來了?!(是失憶了嗎??!!)

我國中到底做了甚麼事?印象不是很深刻

只有微微的情景在我腦海裡浮現

 

高中時期,照理講應該會比較有印象才對

錯!!!

我整個是印象比國中還少.....

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高中時的記憶都是痛苦的???

導致我有選擇性失憶???!!!

完蛋了.......我變成宮雪花了Orz

還好,大學的記憶有比較深了(要是再沒記憶,我應該要去看醫生了吧!)

天阿~~~~

記憶力好的林嗨嗨.....你到哪裡去了???(跪哭)

不禁懷疑.....

是不是因為待在家太久的關係(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