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從日本回來之後

陸陸續續發現很多日本品牌的衣服都進來台灣了!!

很剛好的是,這陣子發現的品牌我在日本都有買過耶~~~

現在在台灣都能看見這些專櫃,感覺好親切喔(哭跑)

像"earth music &ecology"是在去年九月登台的

當初我發現這牌子要來台灣時,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在日本很常逛到,而且款式都很日系

但是.....在台灣的價位好像有點高,再加上折扣也不多的樣子

有點令人失望

不過,我在日本買的那件衣服也沒有多便宜拉~(也是在日本買最貴的一件)

薄薄的一件細肩帶要七百多塊台幣(已經是打折過後了,好像是七折吧?!)

↓就是被許多雜物壓著的那件繡花細肩帶
今日戰利品 

 

再來就是"archives",之前台北好像只有天母新光三越才有櫃

最近在信義新光三越也有了!!

一樣.....價位應該也不便宜

我看上他們家的小碎花圍巾,一看到價錢差點沒倒彈

薄薄的春天圍巾,要價1500左右!!快要接近1600....

只好遠遠的望著它~~~

真希望在台灣的折扣可以像日本一樣大方一點

↓這件本來不買的,但因為折扣後太便宜(本來好像要五千多日幣,最後變成1050円)最後一天又衝去買
最後一天的戰利品

還好有衝去買,要不然我真的會後悔死

呼~~~

 

總之,多了這兩個牌子很令人開心,如果價錢可愛一點就會更完美拉!!!

 

至於在哪裡有設櫃呢....

"archives"我是不太清楚,目前只在信義三越A8有看到,天母三越是官網上面寫的

"earth music &ecology"的話,我知道的在SOGO、站前三越、信義三越A11

有空有閒就去逛逛唄~~

 

我還是希望折扣可以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