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   

我等了好久的消費券終於在1/18領到拉~~~

決定來好好思考一下這3600大洋要怎麼花!!!

正當我在努力思考時.....

電視裡傳來SHISEIDO  MAQUILLAGE的最新廣告

土屋安娜在新廣告裡面.....好正阿!!!!整個就是正翻了!!!

新彩妝的包裝也好美!!!剛好腮紅的組合是我一直想要的!!

我的心好癢阿~~~

過幾天之後,我決定跟老姊衝去屈臣氏試色!!

老姊試了眼影,我試了腮紅

試完色....我們兩個幾乎沒啥考慮,就決定喬下去了!!

(說是試色應該也是象徵性的試一下吧?!)

睛亮光采眼影  NT1050

小顏光采修容  NT1280(芯 NT800 粉盒 NT400)

這些都還可以再打九折,我們決定就用消費券拉~~~

就這樣,我的消費券1000元,就花在made in JAPAN的彩妝上了.....

但是真的很漂亮拉!!!我還想去試試看另一個顏色的眼影哩

最新的心機腮紅! 
↑外殼是鏡面的~~好美!!
 手に入った!
 ↑打開後,每個顏色都有珠光(色號:11 曖昧紅)

這次心機的代言人多了土屋安娜跟上野樹里(個人覺得還是土屋安娜最正)

看到老姊這次買的灰色,我整個是心動阿~~~決定要再去試其他顏色的眼影了!!!

SHISEIDO的最新官網在這兒(中文)

個人覺得日本的SHISEIDO官網比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