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這是最後一天的遊記了~~~我要把它完成拉!!!

2008.7.5 土曜日   晴れ

最後一天了.....

前一天晚上還想說今天要早早起床去吃早餐,然後再去逛Sunshine  City

沒想到....我們整個睡過頭很久

直到我聽到打掃歐巴桑講話的聲音才驚醒!!

這時已經九點多了!!!早餐也不用吃了Orz

趕緊匆匆忙忙梳洗一下,早餐也隨便解決,只好吃前幾天在超市買的抹茶布丁&抹茶一杯

掰掰~陪伴我們十天九夜的912
↑陪伴我們十天九夜的912...掰掰

整個很急忙的收拾行李,到大廳CHECK OUT,然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

我們的腳程很快,衝到Sunshine City

先衝去買我要的洋裝,然後我們就很迅速的逛

我們今天買東西幾乎都沒啥考慮,看到便宜又好看的,考慮不到五分鐘吧?!就喬下去了!

逛完Sunshine City之後,就在池袋車站裡面隨便找間烏龍麵店解決一下中餐

大俠為了彌補沒吃到ざる的遺憾,在這裡終於吃到了(雖然沒有麵通團的好吃)

但其實也OK拉!!只是麵比較不Q而已

今日午餐 

吃完午餐,我們又急急忙忙的走回去飯店拿行李

說實在....行李真的好重阿!!!!!

走在大太陽底下拖著20幾公斤行李的我們,一度覺得要昏倒在東京街頭了

好不容易走到車站,搭上電車了....才稍微鬆了一口氣

結果沒想到,我們在日暮里換車時,為了要找前往機場的電車,還走錯了月台....

幸好及時發現,趕緊換個月台上電車

上了電車之後,我們覺得路線好像不太對,大俠建議去問問車長(剛好我們坐在最後一節車廂)

我就去問了之後.....

果然坐錯車了阿!!!!!

還好車長人很好,叫我們不用急,需要換車時再跟我們說

(題外話....車長人長得帥而且又年輕)

我們只好在八幡站(應該是吧?!)等下一班往成田機場的電車

坐錯車,等另一台電車來 

 

這地方還不錯 
↑這裡感覺很安靜而且很日式風~~我很喜歡

 

我們終於坐上電車了...因為坐錯車的關係,車上都沒位子可以坐.....

不過可以沿途看看風景也不錯啦~~

 

經過一陣奔波,終於抵達成田機場了

我們就先去劃位,托運行李,進了海關

趕快去買家人要的東西.....

 

身上只剩下¥1000円的我,看到"東京ばな奈"的新口味

禁不起誘惑....就衝了!!

新口味~
↑哀...竟然被我照糊掉了><

我們一心想把Suica裡面的餘額用完,只好去買飲料

沒想到那家商店竟然不能用Suica!!而且莫名的客人超多...結個帳也大排長龍

我們在這兒就花了不少時間...

眼看登機的時間快到了,我們買完飲料要衝去登機門時

我竟然看到,去年跟蘇老大用Suica買飲料的那間商店!

而且都沒‧有‧人....

我整個很無言阿~~~

因為時間不夠,只好放棄,把Suica裡面的餘額帶回台灣.....

當我們要登機時,大俠隱約聽到機場在廣播我們的名字

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阿!!!

 

我們要找座位時,空姊就把我們帶到商務艙

我還一臉疑惑,是不是帶錯啦?!

大俠說,可能我們比較晚劃位,所以免費升級!!

呼呼!!!還真爽耶!!!

生平第一次坐商務艙,超舒適的拉!!!

只是....主食不是很好吃

但是餐後甜點是哈根大四的冰淇淋!!

整個有大爺的感覺!!

(餐具也不是塑膠盒,還是瓷器哩)

很可惜的是包包不能放在地上,害我都不能拿相機拍照!!

討厭!!

難得坐一次商務艙的說.....

 

哀哀~~

一下子就抵達台灣了,真不開心

趁著下飛機前,偷拍一張商務艙

商務艙耶!!

可以躺下來勒!!
↑位子超大,都可以躺下來睡覺了!!(我真的就已經躺下來睡覺了)

 

就這樣,十天九夜的日本自助With大俠

終わっちゃった~

今日戰利品:

 最後一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