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因為老姊休假

所以跟他去了新光三越幫暐暐買東西

剛好我也想買假睫毛來玩玩看

順便去了藥妝店一趟~~

想說剛開始試玩假睫毛,就先買個便宜的試試看

所以我跟老姊都買了KOJI 甜心魔纖睫毛組06(コージー スプリングハート06)

包裝很可愛說~~

買完之後,竟然CANMAKE也有假睫毛.....

所以我決定!!

下次我要再去買CANMAKE的來玩~~~

CANMAKE的包裝也很可愛哩~~~

 

回家之後,迫不及待來試戴看看.....

我從修剪假睫毛到戴好,整整搞了兩個小時.....

拆拆貼貼好多次,終於才比較自然

我想,還是需要多次的練習才可以!!

 

整體來說,KOJI的假睫毛組還不錯囉~~

雖然假睫毛本身是中國製,但是睫毛膠是日本製的

所以用起來還蠻放心的拉!!!

 

 

話說,最近發現戴假睫毛的路人越來越多了......

而且有的還是高中生哩!!!

有點誇張......

穿著制服,然後濃妝豔抹,真是看得很不習慣!!
(還是因為我老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補上有戴假睫毛的照片好了(*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