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3/8吧?!

那天開始一間一間打電話去應徵

剛開始的第一通,說真的....

超級緊張的!!!

緊張到胃都要吐出來了!!

因為很怕聽不懂對方說甚麼....

結果呢

第一通就被打槍了

之後的好幾通都是一樣,不是說已經截止了,就是說已經找到人了

但我想根本不是這樣,一定是聽我講話不道地,是個外國人

才不想鳥我吧!

但久了也就麻木了,被打槍已經是很平常的事

之後我們就換個方式,用網路投履歷

感覺這樣機會比較多,也不用一直浪費電話錢(日本手機通話費很貴)

我目前為止只投了十幾家,有些是要我打電話過去,想要更瞭解ㄧ些細節

但也幾乎被拒絕了~

就在3/12去上野動物園的時候,有一通留守番電話(就是語音信箱)

內容是說關於面試要跟我約時間(是間餃子店)

挖~機會來了!!

 

結果昨天3/17我自己一個人去了池袋的sunshine city面試

感覺很奇怪,之前都是兩個人坐電車或者是逛街,那種就是觀光的感覺

但昨天有種~"我好像變成日本人"的感覺XDD

我到了指定的地方之後,打電話給店家

他說要來接我過去

沒想到是個很隱密的地方(那應該是員工才能走的通道)

一進去那裡,我豁然開朗

因為那就是我的旅遊書上有介紹的餃子博物館!!

裡面的感覺跟橫濱拉麵博物館很像,很復古的感覺

面試的內容大概都蠻愉快的,幾乎聽的懂也回答的出來

(但中間一度過於緊張,一直吃螺絲@@)

店長人很好,還一直笑笑的

他還發現這兩天面試的台灣人都住在同一個GUEST HOUSE

面試完之後,就在sunshine city逛了一下

我越來越喜歡sunshine city了,因為那裡好好逛阿~~~

便宜的衣服也蠻多的~~

好想在那裡上班XDD

真希望我可以在餃子店工作

還要等到明天(3/19暐暐生日)才會通知

希望暐暐的好運可以給我一點

哈哈哈

P.S中午煮了シチュー(應該是叫做奶油燴飯吧?!)

味道還不錯,雖然看起來不怎樣

2010.3.18今天煮奶油燴飯  

下午也做了好多事,掃地、擦地、洗衣服、洗粉撲、記帳...

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